衡水阜城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1-09 17:18:45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郝红军、苗凤强)1月7日,阜城县王集乡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该乡58个村的两委正职和乡领导干部100多人,认真聆听着县委党校于红霞老师《全面改革政策惠农——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惠农政策》的专题宣讲。近来,阜城县委党校组织教师在认真备课后,深入机关、企业、乡村,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党的惠农政策深入人心。

    该县在组织专职教师认真研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原文的基础上,派专人到省、市参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结合在前段时间深入机关、企业、农村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准备了《全面改革政策惠农——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惠农政策》宣讲稿。为把宣讲工作做扎实,真正达到为民服务、解疑释惑的目的,县委党校的教师们几易其稿,并多次在校内进行试讲,讲稿全文既紧贴实际,又通俗易懂。宣讲从1月上旬开始利用两周时间,由两名老师分别赴县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和10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

    “原来在电视里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实况,对一些内容也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次听了于老师通俗的讲解,真正体会到了党的惠农政策,”刚刚听完课的前金庄村党支部书记金明成说,“有了这些好政策,我们发展大棚瓜菜产业的劲头就更足了”。

相关新闻

中共新一轮惠农政策有望让农业成投资新洼地

2013-02-24 23:29:13

“耕地是自己的,但从种、收一直到卖粮都有人负责,年底给咱分钱。辽宁曙光农牧集团董事长宋立新说:“现在国家各项政策都向农村倾斜,从长期来看投资农业很有发展潜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