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救助手指被绞断的男子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1-08 16:34:20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凤举)6日8时许,衡水市区街头上演了温情一幕,深州一男子手指被绞断送医院救治途中不知路线,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见状立即用警车开道,并一路引领到医院,为患者争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6日上午8时30分,一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在市区北外环与榕花北大街交叉口附近巡逻时,一辆捷达轿车猛地停在警车旁边,司机迅速下车向交警求助,说车上有一位男子手指被绞断,血流不止,而他们又不知道去医院该怎么走,希望能得到帮助。

    交警田广军发现该男子脸色惨白,呼吸微弱,情况十分危急,旁边的陪同人员手里还拿着被绞断的手指。见情况危急,他随即吩咐捷达车驾驶员跟随警车前往就近医院及时抢救,并迅速向二中队中队长汇报情况,得到批准后,驾警车并开启警灯开道,带领捷达车向市五院分院奔去。同时田广军用手台通知前方岗位的执勤人员,做好交通疏导,为此辆捷达车开辟出一条临时“绿色通道”。在交警田广军、陈志忠及协勤员王松和沿线执勤人员的疏导及指挥下,捷达车迅速安全地到达了医院。交警陈志忠在途中提前和医院取得了联系,医生也做好了抢救准备,伤者一进入医院,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抢救。

    经了解,伤者是深州人,两根手指被绞肉机绞断,其亲戚驾车从深州来衡水市区救治,可下了高速由于不知道医院具体地点又怕路上堵车耽误救治,这才找到交警求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