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衡水宣讲

2013-12-30 17:13:18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12月28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巡视员王中东作专题报告,并参加了随后召开的以城镇化为重点的综合配套改革问题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主持报告会及座谈会。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衡水学院部分师生共约6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王中东联系河北、衡水实际,结合当前热点问题,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并对衡水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王金刚要求,一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在领导干部带头学的同时,抓好党员群众的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二要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实际,自觉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找准衡水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和全市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一方面卓有成效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圆满完成;另一方面,积极谋划衡水加快发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并落实到发展思路和具体项目上。

    在衡水综合配套改革问题专题座谈会上,王中东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和景县、深州主要负责同志对衡水综合配套改革的思路和想法,并提出了建议。

    12月27日下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一行,还到深州市高古庄镇就农村新型社区建设进行调研,并深入农户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讲。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