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八个严禁”确保廉洁过“双节”

来源:衡水晚报  2013-12-25 17:25:12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怀锋王磊)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防止“双节”期间各种不廉洁问题的发生,营造健康、文明、廉洁、和谐的节日气氛,日前,枣强县纪委专门下发《关于重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通知》,确保廉洁过节。

    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地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八个严禁事项: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严禁用公款买赠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严禁用公款购买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卡和消费券;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收受、索要各种形式的土特产;严禁用公款吃喝、走访宴请以及举办团拜会、老乡会、战友会、同学会等联谊活动;严禁公车私用和领导干部擅自驾驶公车;严禁用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为确保“八个严禁”落到实处,枣强县纪委会将同有关部门成立8个检查小组,采取明察暗访、巡查抽查、专项督查、集中检查等形式,对全县党员干部节日期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监督检查,并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微信和微博平台。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格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相关新闻

枣强县2014年新农合筹资工作有序开展

2013-12-25 13:48:27

自11月15日开始,枣强县拉开了2014年新农合筹资工作帷幕。卫生局党组高度重视,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筹资工作安排部署,并派员跟进各乡镇筹资工作进度,积极协调筹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2014年全县筹资工作有序开展。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永晓 吴俊霞)自11月15日开始,枣强县拉开了2014年新农合筹资工作帷幕。

枣强13家企业入选“河北毛皮产业放心品牌企业”名录

2013-12-24 14:10:15

日前,从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获悉,枣强县嘉祥、凯美隆、雪娇尔等13家皮草企业入选“河北毛皮产业放心品牌企业”名录。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李金刚)日前,从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获悉,枣强县嘉祥、凯美隆、雪娇尔等13家皮草企业入选“河北毛皮产业放心品牌企业”名录。

衡水枣强实施农村公路“田路分家”工程见成效

2013-12-19 18:44:27

衡水市枣强县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突出三项重点,发挥两大作用,注重三个结合,大力推进全县农村公路“田路分家”工程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说起县里实施的“田路分家”工程,枣强县嘉会镇嘉会村村民户其志指着眼前的路说,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