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正式上线开播

2013-11-13 15:00:14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雅洁)11月11日,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开播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出席开播仪式并致辞。

    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为衡水广播电视台唯一权威视频官网,网址为www.hsrtv.cn,目前开办了《衡水新闻》、《美丽衡水》、《县域经济》、《衡水人物》、《文化产业》、《湖城社区》等板块栏目,可提供24小时不间断上网服务。

    王金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的正式开播表示祝贺。他说,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的开播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线上线下互补配合、互为推广、互动传播,标志着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在新媒体建设上又迈进了一大步,掀开了全媒体时代广播电视发展的崭新一页。

    就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的建设和发展,王金刚提出,一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进一步凝聚衡水发展的“正能量”。要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更多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视听节目占领网络视频阵地,努力把网络电视台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二是大力推进“品牌立台”,不断提升发展活力和水平。要坚持节目精品化,栏目个性化、频道专业化,推出一批名牌栏目、名牌记者、名牌主持人。充分整合丰富的音频、视频资源和网络台原创力量,努力把网络广播电视台的节目办好、办活、办出新意。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传播网上衡水“好声音”、好形象。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覆盖面广、传输便捷、即时互动性强的传播优势,成为宣传衡水、推介衡水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全力讲好衡水故事,传播好衡水声音,树立好衡水形象,为我市强势开局、跨越赶超,建设生态湖城加油助力。

    仪式最后,王金刚宣布衡水网络广播电视台正式上线开播,并与林秀贞、王文忠、吴殿华、许久志等先进人物代表一同按下了启动球。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