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饶阳县首个家庭农场诞生

来源:衡水晚报  2013-11-13 14:54:39  责任编辑:高薇

    衡水晚报讯(刘永辉)近日,饶阳县工商局为绿锦苑家庭农场办理了首个家庭农场注册登记。农场经理王万寿,承包土地100多亩,种植设施蔬菜葡萄。

    饶阳县是农业大县,被誉为“中国蔬菜之乡”、“中国设施葡萄之乡”,出现了很多种粮大户、种植蔬菜葡萄大户等,随着形势的发展,农场化经营已是大势所趋。饶阳县工商局情系三农,以扶持发展家庭农场为己任,广泛宣传,鼓励农民兴办家庭农场,简化手续,上门服务,免收注册登记费,开辟办理注册登记的绿色通道,调动起了农民朋友兴办家庭农场的积极性。一批种菜、种粮大户,将陆续办理家庭农场注册登记,将使农民掀起二次创业的热潮。

相关新闻

饶阳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2013-11-07 17:34:15

    近日,饶阳县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在县政府招待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乡镇区长、主管副职、统计站长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铁闯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饶阳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做到“四个到位”

2013-10-31 16:23:52

    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以来,饶阳县高度重视,结合全县实际,因村制宜,扎实运作,从“细、实、严、快”方面下功夫,做到了“四个到位”,取得了突出效果。

我县召开第二届中国饶阳蔬菜葡萄节筹备会

2013-10-31 13:50:17

    10月24日下午,我县第二届中国饶阳蔬菜葡萄节筹备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张艳君,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文健,副县长杨爱民、李建章,政协副主席王振英出席会议。农牧局、林业局、蔬菜发展联合总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君主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