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男子谎称为父办丧事诈骗朋友两万元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3-10-31 08:19:58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衡水市一名男子谎称父亲去世要摆酒席,诈骗了在鹿泉居住的好友2万元现金。日前,鹿泉警方赶赴衡水将嫌犯沈某抓获。

    今年30岁的沈某,在打工时认识了在鹿泉市上寨乡的杨某,7月15日,他来到杨某所在的工地,称自己父亲去世,急需2万元为父亲办理后事。杨某是个热心肠的人,平时又常和沈某在一起聚聚,听说情况后,他立即去银行给沈某支取了2万元现金。

    8月29日,杨某在和朋友聚会时提起沈某,没想到朋友告诉他,沈某并没有把钱花在父亲去世的葬礼上,钱都被其挥霍了,杨某开始不信,就拿起电话联系了沈某,可是对方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在朋友的指点下,杨某于8月30日中午,赶到鹿泉市公安局铜冶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民警先后三次赶赴衡水,查找嫌犯沈某的踪迹。10月23日晚,铜冶派出所民警在衡水市桃城区发现了沈某的踪迹,在当地民警的大力配合下,将嫌疑人沈某抓获。

    昨日上午,鹿泉警方将嫌犯沈某押解回鹿泉。经审讯,嫌疑人沈某对骗取杨某两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鹿泉警方刑事拘留。(记者齐广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