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交警夜查违法车整治机动车大气污染

2013-10-25 14:37:08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凤举)当前市交警支队深入开展对机动车大气污染的整治工作,22日晚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在市区多个路口针对黄标车、渣土车、拖拉机等机动车闯禁区和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治理。

    20时10分,在中华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交警在对一辆黑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并没有按规定张贴环保标志。司机随后在车内找出车辆的环保标志但已经过期,交警按照相关规定对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并告知机动车必须有合格的环保标志才能在市区行驶。

    20时35分,在红旗大街与南外环交叉口,一辆拖拉机从市区驶来被交警拦下。当交警问司机是否知道该路段是禁行路段时,拖拉机司机表示知道并声称自己不是经常在市区行驶。交警对这位存在侥幸心理的司机进行了处罚,并查扣了拖拉机。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现在白天基本上见不到拖拉机和渣土车在市区行驶,可是晚上还是有个别拖拉机上路,有的甚至冒着黑烟,像这样严重污染空气的车辆就应该坚决查处。”

    据了解,当晚共查处机动车违法行为41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涉牌涉证22起,闯禁区5起,未按规定检车10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1起。其中行政拘留1人,查扣黄标车2辆,拖拉机1辆。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