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交警72小时集中整治大气污染及交通违法

来源:衡水晚报  2013-10-25 14:29:37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昨天获悉,23日18时至26日18时,市交警支队连续开展72小时大气污染及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市交警支队抽调机关和14个县市及直属大队民警216人,市公安局派出巡特警72人配合,在市区设立9个固定执勤点和5个巡逻小组,形成全面管控、无缝打击的态势。

    整治以黄标车、渣土车、垃圾车、拖拉机等尾气排放超标车辆及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车辆为整治重点。发现未持有支队核发的通行证或不按规定时间上路行驶的渣土车、工程车,违法驶入禁行区的黄标车,超标排放的拖拉机、农用车驶入市区,已达到报废标准仍上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扣留;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涉牌涉证车辆,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罚。同时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两抢一盗”专项行动,对查获的违法犯罪分子及盗抢嫌疑车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行动中,交警支队严肃纪律,要求全体参战民警严格落实执勤执法规范,严密执法程序,依法使用记分、拘留、扣车等措施和处罚种类。支队纪委巡回督查,坚决杜绝“说情风”、执法不规范问题发生。同时,加强执法防护,确保民警人身安全。

    截止到24日12时,集中行动开始18个小时,共查获违法违规黄标车23辆、渣土车4辆、报废(拼装)车4辆、农用车和拖拉机20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