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住建局:限河建小区开发商三天内补缴

2013-10-25 14:01:40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住了8年已经“一身病”的老楼,业主想要维修却三年没有申请到维修资金,就因开发商将代收的维修资金截留。昨天,本版以《衡水市区河建小区楼房“养老金”申请三年难取》为题报道此事后,衡水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要求开发商三天内补缴截留资金。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建小区业主们曾多次反映这一问题,物管科和资金中心也多次对开发商催缴,但效果不大,监管确实有些不到位。目前已要求河建小区的开发商,自23日起,三天内必须将维修资金补齐,逾期将按照《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对其处罚,并停办其新建项目相关手续。

    对此,河建小区的业主们表示“看到了希望”,几年的辛苦也算没白跑。他们也希望开发商考虑一下业主们的处境,同时希望管理部门能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