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办公室领导来衡水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3-10-23 17:07:17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10月22日,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保强来衡水市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陪同调研。

    张保强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冀州、桃城、饶阳、深州等县市区的多个示范村、精品村,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与基层干部谈话、走访农户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衡水市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高度重视,自我加压,突出摆位,强势启动,努力克服基础差、财力弱的实际困难,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宣传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快进展,效果初步显现,做到了既有“点”的提升,又有“线”和“面”的铺开。张保强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要注重保持乡土气息,体现田园风光。在搞好村庄基础建设的同时,要多种绿、多植树,扎实推进村庄绿化工作,做到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同时要着眼于农村长远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健全村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和提高来之不易的改造提升成果。张保强最后强调,省委省政府今后将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推进力度,希望衡水市立足本地实际,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见到实实在在成效。

相关新闻

赵勇在白沟新城调研时要求:大力发展农村家庭手工业

2013-10-22 23:28:37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保定市白沟新城调研。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市场对手工产品的需求量大大增加,网络销售平台可以把市场与家庭手工业紧密连接,农村蕴藏着妇女、老人等适合从事家庭手工业的人力资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