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善行河北优秀志愿者高校巡讲走进衡水学院

2013-10-11 10:17:21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9日下午,衡水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高校巡讲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0多名师生聆听了优秀志愿者们的感人肺腑的事迹,并被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巡讲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在大学生中兴起志愿服务新高潮,向先进人物学习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让善美之花开遍河北,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贡献力量。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发起人之一、河北振华集团公司董事长严振华,沧州市公安局团委书记、省十大优秀志愿者标兵、“沧州好人”、“红心志愿服务队”发起人王红心、衡水市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等优秀志愿者代表到场作报告。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刻地感受到“善”的力量,现场还播放了志愿者们的行善事迹。当看到“圆梦行动”团队徒步走过陕西、山西等省进行无偿捐助,90后女生张珊珊不顾反对、坚定地捐献骨髓来挽救一位小白血病患者等画面时,现场的师生无不感动落泪。

    志愿者们还与师生们交流了自己做公益的心路历程,号召广大师生及社会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入到善行队伍中来,帮扶他人,锻炼自己,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共同把社会建设得更加美好。听完报告,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团长杨硕深受感动,他表示,不仅要学习优秀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要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