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衡水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饶阳县王同岳乡葛同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 武志库 摄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吉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七一”前夕,李谦、周金中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谦来到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饶阳县王同岳乡葛同岳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代表市委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看望慰问活动结束后,李谦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

    来到村里,李谦首先看望了63岁的老党员高秀云。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李谦动情地说:“老党员为党工作了一辈子,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党委和政府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能幸福地安享晚年。”他嘱咐随行的县、乡同志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在老党员刘新宅家,当听说现年62岁的刘新宅曾担任葛同岳村的民兵连长、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卸任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村内发展,热心帮助村民,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并且现在还带头种植蔬菜大棚后,李谦非常高兴,对刘新宅的举动给予了赞许。他鼓励刘新宅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和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村党支部工作,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李谦还十分关心葛同岳村的发展近况,在慰问老党员活动结束后,他还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里发展变化和远期规划,对驻村工作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谦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村里实际,按照“四清四化”要求,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彻底改变农村脏乱差的落后面貌。要建立健全农村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切实巩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要重点围绕农民增收、农村发展问题出主意、想办法,结合村情民意积极发展设施农业,搞大棚蔬菜种植,以拓宽增收门路,尽快让群众富裕起来。

    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金中来到故城县郑口镇芦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孙桂珍、韩书平,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孙桂珍家,周金中关切地询问她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希望她克服困难、战胜疾病、养好身体。周金中说,老党员为党的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党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老党员要发挥余热,支持村党组织开展工作,为农村提前建成小康社会,衡水实现强势开局、跨越超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韩书平家,周金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所做的贡献。周金中说,能够过上今天的好日子,除了崇敬老党员之外,更多的是感激。县乡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切实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傅钢、丁绣峰任民、戴国华、魏存计、徐孝民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安排我们来看望大家,把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带给大家,祝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各级党委、政府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发挥好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