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衡水日报  2013-06-28 15:57:26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27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傅钢主持会议,军分区司令员孙昭明,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钢指出,今年是调整征兵时间改革的第一年,征兵工作中将会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用改革的视角、发展的眼光,寻求新思路,创造新模式,探索新方法,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要搞好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调研,科学筹划,出台配套措施,为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亲力推动,真正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积极性。要强化工作责任,把征兵工作任务分解,责任细化,确保征兵工作有效落实。

    孙昭明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在思想认识、行动步调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统一。要扭住工作重点,宣传发动要深入人心,工作筹划要周密细致,关键环节要紧抓不放,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搞好协作创新,创新机制体制,形成军地合力,创新配套政策,提供有力支持,创新工作实践,狠抓末端落实,为征兵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李洪林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部署安排、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严密组织实施,落实优待政策,依法廉洁征兵,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有关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记者胡昕)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烟草员工齐念“安全诀”

2013-06-26 22:12:28

6月25日,衡水冀州消防为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储备库300名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衡水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2013-06-26 16:11:14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