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五一”衡水市旅游入账7057.01万元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全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19.96万人次,同比增长11.95%;实现旅游收入7057.01万元,同比增长11.26%,再创新高。

    为全面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市旅游局实行每天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各部门配合密切、有序工作,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文明、愉快的小长假。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出如下特点。

    由于假期较短,短线游仍是主打。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受假期短及禽流感影响,市民赴南方长线游略有减少。

    本地游继续火爆。“五一”期间,环顾衡水湖等旅游景点,随处可见悬挂着石家庄、保定、邢台以及山东等地车牌的私家车。由于我市交通便利,加之旅游宣传力度增大、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京津及周边地区利用假期到我市旅游者剧增。

    乡村体验游日益火爆。随着近几年我市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乡村体验游、农家乐人气飙升。

    总的来看,由于节前开展了旅游市场整顿,进行了旅游大检查,“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游客投诉率为零。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