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全市秋冬季通道和环衡水湖造林绿化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11月6日,全市秋冬季通道和环衡水湖造林绿化现场调度会议在武邑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邹立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武邑县武千路、106国道的造林绿化成果,武邑县、阜城镇作了经验介绍。在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周金中说,各县市区对搞好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重视程度高,任务底数清,投入力度大,工作起步好,为夺取秋冬季造林绿化攻坚战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周金中指出,搞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的重点工程,也是衡水推进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基础工程;既是改善民生、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也是继续办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迫切要求,全市各级必须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加紧实施,迅速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高潮。

    周金中要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真正摆上重要位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进一步完善造林绿化相关规划的基础上,切实做好落实用地、苗木准备、土方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要广泛筹措资金,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积极整合部门资金,并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建立多元化的投入机制,引导社会力量增加投入,为搞好造林绿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规范操作,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认真组织工程施工,严把设计关、整地关、苗木关、栽植关、管护关,确保重点工程种得快、质量高、保得住、效果好。

    周金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拒绝理由,确保完成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深入实地,亲临一线,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有序局面。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推进的良好环境。同时要建立严格的督导考核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兑现奖惩,坚决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邹立基也就做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