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衡水市景县大队执勤交警火眼金睛查获盗抢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8-01 16:0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昕)7月26日,河北高速景县大队执勤交警查获盗抢车一辆,并控制该车驾驶员。

    当日下午4时许,景县大队执勤交警在衡德高速公路冀鲁主线收费站对驶出辖区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仅在前部悬挂冀F350**牌照的灰色本田CRV在排队期间不断变换车道,行迹十分可疑。交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在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车上二人均称未携带行车证。见此情况,交警要求驾驶员将发动机熄火下车接受进一步核查,在拔下车钥匙时,细心的交警发现钥匙只有半截,于是又仔细观察该车,发现车锁和变速箱挡杆以及前机器盖均有破坏痕迹。大队交警立即将驾驶员周某控制,此时发现车上另外一人已借故打电话逃离了现场。

    后经查证该车系天津被盗抢车辆,驾驶员周某有前科,于今年3月27日刚刚被释放。目前此案已移交衡水警方处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