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鸿泰家园情况反馈
河北新闻网
2012-05-23 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 苏莹)521上午9,接到居民反映鸿泰家园有部分居民出现发热、呕吐、腹泻症状的投诉电话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刘可为、市长杨慧迅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查明情况,做好处置和救治工作,确保小区居民饮水安全。市卫生局、疾控中心和桃城区政府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

    经查,小区门外庆丰街施工,造成排污管道堵塞,致使小区内污水排放不畅,污水渗透进蓄水池,造成了饮用水的污染。

    到521日上午11,供水已经恢复正常,有症状居民在附近诊所得到及时医治,大部分症状轻微,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出现严重病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