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天生桥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5:1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5月1日上午6时许,被誉为“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的保定阜平天生桥景区携手衡水新方舟旅行社隆重打造的“衡水—天生桥景区旅游直通车”首班启程,标志着这一旅游线路正式开通。

    当日上午6时许,7辆由衡水市发往保定阜平天生桥景区的旅游直通车缓缓驶出衡水新方舟旅行社,300余名游客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景区的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这标志着衡水—天生桥景区旅游线路正式开通。记者留意到,旅游大巴车头上张贴着天生桥景区介绍条幅,十分醒目。“我们注重一些细节上的宣传,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成为一辆流动的宣传车。”衡水新方舟旅行社陈经理说,自4月24日旅行社推出“衡水天生桥一日游”这一旅游线路,并推出5月1日首发车劲爆特惠“一赠一”活动以后,每天都有市民咨询天生桥景区的相关情况,仅24日就有180余名游客签订了首发日出游协议。

    阜平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太行山东麓中段,坨梁东北侧,保定市西南部,阜平县东下关乡朱家营村西部,西邻山西省五台山,总面积50平方公里,是集地貌、地质、冰川、生态、人文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国家地质、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作为一处以中山和亚高山地貌为特色的自然风景区,阜平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境内峰峦叠嶂、沟壑纵横、溪瀑多姿、植被茂密,风景雄奇险秀,以“七大奇观、两个之最、两个国家、一个罕见”等特色景观吸引游客。每年的5至10月份,游客可以看瀑布赏流水,6至9月看高山草原、原始次生林、百草百花,10月看苍山红叶、秋林云海,11月至次年3月,看冰挂雪雕、林海雪原,全年早观日出晚看暮霞,赏孤石怪山,虫鸣鸟叫,天桥奇观,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游乐其中,令人流连忘返,是一处难得的高品位的旅游胜地。

    “我们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期盼衡水市民早日到来,欣赏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美景。”天生桥景区市场部总经理刘蕊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