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市民假期悲喜两重天:孩子走丢了好心人送还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0:2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褚凤娜 见习记者刘凤举 夏晓婷)带孩子出去玩儿,一时疏忽竟然让孩子走丢了,一筹莫展之际,孩子被好心人送回了家,短短两个小时内,衡水市民王先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

    4月27日晚上,市民王先生带着四岁的儿子博博来到市区怡水园游玩儿,在最喜欢的健身器材处博博玩得特别开心。想着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为了消磨时间,王先生索性在健身器材附近找地方坐下来玩起了手机。“也就是几分钟的工夫,我再一抬头,孩子不见了。”王先生回忆,当时他惊出了一身汗,把怡水园找遍了,也没见到孩子的身影。“我当时急疯了,赶紧拨打110报了警。”一个个不祥的念头从王先生脑海里闪过。

    正当王先生一筹莫展之际,110指挥中心传来了好消息:“我们接到群众反映,称正送一个与家人走失的孩子回家,住址为开发区地方铁路住宅楼。”听到这个消息,王先生心情由悲转喜,因为那正是自己家,他立马开车往家赶。

    在自家楼道里,王先生看到了儿子和送儿子回家的小伙子。他一把抱过儿子,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原来,博博玩了一会儿没有看到爸爸,就一个人往家走。“当时,小朋友一边哭一边过马路,马路上车水马龙非常危险,况且天色已晚,所以我便决定送孩子回家。”送博博回家的小伙子说。

    第二天,王先生拿着一沓现金找到小伙子表示感谢,被对方婉言谢绝:“遇到这种事情谁都不会袖手旁观,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现在大家都在为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做准备,树立新风尚,做文明市民,就要从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经过再三询问,我才得知他叫郭平,是石家庄一家公司驻衡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委托本报向好心人道声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