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衡水市春季汽车展、房展、旅交会完美谢幕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0:1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将)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日报社承办的2012“广汽丰田金时杯”春季车展、“金开利世纪大道杯”春季房展,衡水日报社主办的“天生桥”杯2012衡水市第三届旅交会暨第四届旅游商品展销会,于昨天下午完美收官。3天来,前来体育休闲广场参观展会的市民达10余万人次,参展车商、房产商都收获了沉甸甸的销售业绩,旅交会的销售额接近30万元。

    车展:现场售车378辆

    作为我市最大的汽车展会——衡水日报车展已成为我市商贸活动中必不可少的重项,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以其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宣传、火爆的招商,在广大车商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本届“广汽丰田金时杯”春季车展,汇集了衡水主流汽车经销商30余家,成为他们展示新车、形象宣传的舞台。

    展会期间,车商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拿出巨大的优惠幅度吸引消费者,还不惜花重金在自己的展台前搭起了舞台,让市民在选车、购车的同时,欣赏到精彩劲爆的文艺演出,并为市民发放了各种纪念品。

    “汇源”少儿车标识别大赛吸引了近百名小朋友参加,经过两场比赛,20名5岁以下的小朋友夺得了优胜奖。老白干花样投篮比赛也吸引了不少体育爱好者,让他们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赢取了丰厚的奖品。

    三天来,现场售车378辆的业绩,让车商们个个心花怒放。

    房展:达成成交意向300余套

    “金开利世纪大道杯”春季房展,是衡水日报举办的第8届房展。其完善的机制、体制和专业化、科学化、市场化的运作方式,获得了众多参展商家的认可,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赏。

    经过组委会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了30余家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群众满意率高的房企参展。观房、选房的便捷服务,不仅方便了市民,也引导和培育了房地产市场,从而推动了我市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4月29日上午,房展开幕式后,衡水日报社与桃城区河西街道办联合举办了“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湖城马拉松增光添彩”的万人签名活动。随后,河西街道办还组织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向市民发放“讲文明、树新风、喜迎国际马拉松”倡议书,到报社街清理小广告,广场社区青年志愿者50人到衡水湖捡拾垃圾,为我市举办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贡献了力量。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选房、购房,展会期间,组委会推出了金牌楼盘户型评选活动。各参展房企推出经典户型参评,逐鹿“最佳宜居户型”、“最佳采光户型”、“最理想婚房户型”等十余个奖项。在房展会前后,各参评房展企业将自己的经典户型平面图在本报刊登,供广大读者参评。

    展会期间,各房产商所推出的经典楼盘和巨大的优惠力度,让购房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据统计,现场达成购房意向共300余套。

    旅交会:现场成交额接近30万

    旅交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衡水及周边各省市风景名胜、旅行社及旅游商品生产、经营厂商参加了本届展会。组委会推出轮滑表演、文艺演出、武术表演、相声专场等助兴演出及各种趣味活动。花样繁多的表演,品种丰富的商品,让旅交会成为了市民休闲、购物的绝佳去处,现场成交额接近30万元,让众多商家笑得合不拢嘴。

    “这是在抽陀螺吗?”随着一位市民惊诧的目光望去,三个人正在合力抽打着一个巨型的陀螺,原来这是用废旧的煤气罐改装而成的。要想抽动它,三个人不仅需要一定的力量配合,也需要娴熟的技巧。滑稽幽默的相声段子,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市民小刘和女友手里提着在旅交会上刚刚购买的大包小包的商品,兴奋地说:“不仅可以在这儿买到质量高、价格低的各种小商品,还可以欣赏到如此多的表演,真是不虚此行。”

    令商家们没有想到的是,一个销售小食品的摊位,一天的销售额就突破了3000元。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参展的商家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不少商家要求组委会最近再组织一次类似的展会,利用这一独特的平台来推出自己更多的商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实惠。

    以旅交会为媒,各参展景区接受游客量也很具规模。冠名旅交会的天生桥景区仅5月1日直通车开通当天,就有七车游客成行,展位前的咨询者更是络绎不绝;邓庄的采摘游则满足了400多名游客;衡水湖、董子园、冀宝斋、枣庄、天河山、京娘湖等协办、参展景区,这次也赚了个盆满钵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