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纪委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4-26 16: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为深入剖析我市发展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更好地服务保障衡水加快发展,4月25日,市纪委邀请全市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存计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机关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如实反映,并就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发言后,魏存计首先代表市委、市纪委感谢广大企业家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发展环境的关注支持。他指出,近两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发展环境高度重视,相继开展了“两规范、双监督、一评议”、干部作风集中整饬、“机关效能提升年”等活动,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规定》,采取了一系列管用有效的举措,我市发展环境正在逐步改善,但与发展需要、企业期盼和先进地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特别是一些职能部门主动服务的意识还比较淡薄,政令不畅、效率不高、相互推诿的现象依然存在,乱检查、乱罚款、乱收费等问题还时有发生。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将责成有关部门逐一梳理,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将进行专门研究,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给企业。

    魏存计强调,创优发展环境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建设作为推动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抓紧抓好。一要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二要在提升行政效能上下功夫,大力推行项目审批前置条件协调机制和全程代办服务机制,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三要在规范执法行为上下功夫。积极推行执法检查备案公示制度,深入开展分类对口民主评议,加大查处力度,着力解决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

    魏存计指出,企业既是环境建设的受益者,也是环境优劣的评判者。希望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对标”活动,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要恪守诚信,守法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敢于反映问题,勇于揭露矛盾,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创优发展环境、加快衡水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