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首届咏衡水老白干诗词书法展
河北新闻网
2012-04-23 15:4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22日上午,衡水市首届咏衡水老白干诗词书法展开幕。

    展览由刘家科艺术馆和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一周。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张旭获一等奖,张树祯、石宝磊、李云鹏获二等奖,石建成、寇伟泽、耿双卓等六人获三等奖。

    据介绍,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一个诗词曲与书法相结合的展览,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省作协副主席刘家科为此专门创作了一批诗词曲作品,并邀请全市书法爱好者以此为题材进行书法创作。活动共收到200多人创作的书法作品300多幅,经过认真筛选,有100人的作品入展。活动着眼于培养书法作者,繁荣全市书法创作,并为入展作者每人订阅一年的《中国书法》杂志作为奖励。这一活动汇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智慧与才华,共同挖掘衡水老白干文化,弘扬衡水老白干精神,不仅对衡水老白干公司的发展有积极作用,而且对全市文化的发展繁荣有很大的促进意义。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韩雪 文/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