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一男子清晨偷车坏路边 遇到民警弃车逃
河北新闻网
2012-04-20 14:3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18日清晨,一男子将偷来的面包车停在市区路边,没想到却遇到了晨练的民警,做贼虚心的他弃车而逃。

    当日早晨6时30分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市区中心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德克士门店前集合晨练。晨练开始前,一辆鲁D牌照的面包车停在附近人行道上,一个年轻人不时地上车、下车,这引起了民警陈春晓的注意。他上前询问情况,那男子回答:“等人呢,车坏了。”因到了晨练时间,陈春晓也没多想就入列训练。训练结束后,他发现面包车仍停在路旁,便再次上前查看,但年轻男子已不见了。陈春晓感觉很蹊跷,随即向队长辛传林报告了情况。

    按照指示,陈春晓对车内物品进行了检查,发现了一个手机,上面有6个未接来电。他拨打过去,对方称姓张,手机是他自己的,放在自己的车里,但是车丢了,并说出了车牌号等车辆信息。核对后,民警初步认定这辆车就是张先生的,随即将情况通报给商贸城派出所。

    随后,张某赶到现场认领了车辆。据了解,失主张某是山东人,在我市市区永兴路承包了一个工程,他本人住在商贸城一旅馆内,早上起来发现车辆被盗。见到失而复得的车辆,他连声向民警表达谢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