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长杨慧会见开滦集团公司考察团一行
河北新闻网
2012-04-20 14:2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4月18日至19日,为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进衡水活动,由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全兴带队的考察团,就装备制造、建筑安装、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事宜来衡水市进行考察。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马福华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全兴一行来衡考察表示欢迎,对开滦集团在省属企业进衡水对接活动后,能及时迅速到衡水考察表示感谢。他说,衡水的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优势独特,特色产业突出,土地、劳动力等资源丰富。当前,衡水发展已经到了可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欢迎开滦集团这样有实力的省属国企积极参与,在更高领域、更高层次上谋求合作。希望开滦集团到衡水多走走、多转转,并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加深了解、拓宽视野,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李全兴表示,衡水的后发优势强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令人感到振奋。衡水加快发展,也给开滦集团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创造了空间。下一步,开滦集团将积极搞好产业对接、产业融合,努力在多个方面加强与衡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衡期间,考察团参加了由市工信局、住建局、开发区、滨湖新区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并到衡水湖、武邑冀衡化工循环园区、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河北三信金属结构有限公司、河北景津压滤机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