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中看望慰问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委会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
2012-04-20 09:1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4月18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到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委会集中办公地点看望慰问筹委会工作人员。周金中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举办有特色、有水平的马拉松比赛,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在筹委会集中办公地点,周金中逐一走访看望了综合组各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他说,经过前一段的努力工作,筹委会综合组健全完善了工作制度,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热情高、精神状态好,认真细致,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希望大家继续自我加压、努力工作,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赛事筹备工作,周金中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要深刻认识举办马拉松比赛对于提高衡水知名度、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促进衡水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综合组牵头协调的作用,推动筹委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责任再明确。要按照综合组的职责要求,把每一项任务都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使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明确自己所承担的任务要求。三是谋划再具体。围绕举办高水平的马拉松比赛,认真谋划每个阶段、每个小组的工作任务,确保谋划科学、推进有序。四是工作再主动。综合组每一名同志都要强化主动意识、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好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机制再完善。要在现有工作制度的基础上,根据实际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确保做到规范有序。六是协作再增强。各个工作岗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开展工作。七是氛围再浓厚。要加强内宣、外宣工作力度。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支持马拉松、参与马拉松的浓厚氛围。八是落实再有力。要按照省委书记张庆黎“三个一”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