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驻武邑傅庄工作组为民铺路舒民心
河北新闻网
2012-04-17 15:4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杜志斌)“太感谢省质监局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了!自从他们来了以后,又是整理村容村貌,又是修缮村两委办公室。这不,他们又筹来钱,把连接村主干道的18条胡同都铺上了砖,真是把温暖送到了俺们的心坎里!”近日,在武邑县武邑镇傅庄村,义务铺路的村民付海泉笑着说。

    据了解,傅庄村连接主街道的所有胡同都是土路,一到雨雪天就给村民出行带来许多不便。省质监局驻村工作组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与村两委干部协商解决方案并联系省局领导。在省局的大力支持下,他们投资7.5万余元购置了25万块砖,村民家中有劳力的负责铺设自家胡同,老弱病残户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负责铺设。在他们的积极努力下,铺设工作顺利展开,将于近日完工。

    驻村工作组组长介绍,下一步将整修原已硬化的主街道路,让村民出行更便捷、更安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