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道路———净化、美化
河北新闻网
2012-04-16 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会俭 记者马路)为给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打造良好的赛事道路环境,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突出“生态、绿色、环保”的服务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赛区道路的规划、养护和绿化工作,全程助力国际马拉松赛。

    该市专门聘请园林专家对涉赛道路两边的绿化工作进行美化设计,精心选种,对沿线路段的乔、灌木、花草进行一次集中补植、施肥浇水,目前已种植乔木4503株,花灌木2000株;结合赛事要求,完善道口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线,对非公路标志进行安全维护和柱身粉刷;将衡水湖及各高速口的非公路标志,更换为宣传赛事的版面和标语;不定时对涉及的赛道和迎宾线路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截至目前赛事路域清理道口 13处,非公路标志及小广告163块,拆除违章建筑9处,清理违章堆放物料148处。

    同时,该市还开展了“公共服务经营管理规范年”活动,对从业驾驶人员进行培训,对从业资格证件严格审核,并实施公共服务监督卡制度,在全力促进爱心车队发展的基础上,将再选树50名优质服务明星。严厉查处无证经营的“黑车”,严厉查处出租汽车拒载、强行拼客、中途甩客、故意绕道、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不按计价器显示的金额收取运费、收高价等严重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严厉查处火车站、客运站周边、商场、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的出租汽车违章和非法营运行为。购置 18辆绿色环保CNG天然气车对18路(火车站至衡水湖)运营车辆升级更新。同时规范公共服务车辆的标志标识,统一张贴服务标语和文明口号,统一公共服务运输驾驶员服装,更换车辆座套,增加服务监督设备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