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打掉盗抢名犬团伙涉案价值10万余元
河北新闻网
2012-04-16 08:3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董嵩)日前,武邑警方打掉一专业流窜盗抢名犬的犯罪团伙,抓获成员两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今年2月以来,武邑县龙店乡、圈头乡、赵桥镇等地,连续发生名贵犬只被盗窃、抢劫案件。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还百姓一个稳定的治安环境,武邑县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全力侦破。

    经过案情分析研究,民警认定系列案件应为同一伙人所为,随即对案发地周围社会闲散人员和倒卖狗的人员展开细致摸排。经过20多天的深入调查,这一团伙的部分成员终于浮出了水面,赵桥镇的国某和李某首先被锁定具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末,武邑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国某家中当场查获多条尚未出售的名犬。

    经初步审讯,国某、李某二人供述,2月国某通过李某结识本镇的李某某和保定的曹某。四人以藏獒、 黑背、苏联红等名贵犬为目标,白天踩点、适时作案,夜间驾驶面包车结伙继续作案。走村窜户,大肆盗窃街上或是农户院内的名贵犬只。若遇到户主阻拦,便以砍刀、铁棒威逼强抢。据二人共交代,他们先后流窜于保定、沧州、衡水市区等地,盗抢名贵犬只作案多次。

    目前,国某、李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