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为春耕春管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
2012-04-12 11:2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志强)近日,枣强县农业、工商、质监、科技等部门联合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下基层,办实事,严把三道关,为群众春耕春管保驾护航。

    该县积极指导和督促农资生产、经营者建立健全商品销售制度,对辖区内农资经销店进行全面检查,严把农资产品准入关。他们严格实行不合格农资商品下架制度,对在市场监管中发现或查获的假冒伪劣农资责令退出市场,要求农资经营门店建立购货、销售等台账制度,对群众开具购货发票,严把农资产品交易关。他们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春耕春管生产第一线,分类指导农民科学种田,有针对性地制定小麦田间管理方案,做好为农服务培训关。

    截至3月底,该县已开展农业科技培训5期,受训农民3000余人次,解答农民咨询400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6000多份,查处坑农害农案件3起,并备好玉米、棉花、蔬菜等优良种子300吨、化肥800吨、农膜200吨、农药15吨、农机具配件1.2万台(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