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四月份招商月集中推介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12-04-12 10: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4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4月份招商月集中推介签约仪式暨香港洽谈会参会准备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河北省2012(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办,我市将组织参会并在深圳举办项目招商月集中推介活动。在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参会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后,李洪林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将认识统一到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把参加投洽会的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项目谋划好、包装好、推介好。

    李洪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客商”这个重点,扎实做好项目推介和洽谈签约工作;要统筹安排好详细的、可操作性强的日程表,务求招商活动取得实效。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建立临时性党组织,加强对赴港参会人员的组织管理;要严格进行全员培训,严格外事纪律,规范赴会工作人员仪表言行举止。

    李洪林最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加快发展、奋力追赶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带动和招商引资两个重点,统筹安排好今年的几大招商活动,多引进带动力强、覆盖面广、效益显著的好项目,全面推动衡水加快发展、富民强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