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二十多家旅行社赴龙湖湾景区采风踩线
河北新闻网
2012-04-10 11:2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高艳争)近日,以衡水市青年旅行社为首的20多家旅行社代表一行,游览了素有“北京新十六景”之一的十渡风景区,实地考察“龙湖湾休闲度假+拓展训练体验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龙湖湾四面环山,拒马河蜿蜒而过,山奇水秀、谷壁峭立、峰林叠翠、石美潭深、景致幽胜。这里的山路多在峭壁边缘,一路走,风光尽在眼底,既适宜老人孩子攀登,又方便摄影爱好者边走边拍。

    山下的拒马河绿得像块翡翠,河水淙淙,植被丰富,浅湾处又是这里的一大“卖点”——水上冲关。北京仅有三处水上冲关的项目,这里便是其中之一。山水环抱间,地上树木长得又粗又直,景区的总经理董瑞利依据地理,引进了一套“树上穿越”的拓展项目设施,游客穿好安全装备后,依次通过2米、4米、6米高的三个阶段关卡,在树间穿越,极度挑战一个人的平衡性和勇气。此时,游客们还未尽兴的话,没关系,要么撑一个竹筏顺流漂荡,去看看野鸭湖;要么顺流走上几里山路,玩一玩漂流,欣赏一下大山里的风光……

    参观后的交流会上,踩线团带队的青年旅行社李经理表示,龙湖湾景区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度假村环境优美,拓展项目对游客很有吸引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