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李镇扎实推进农村“两委”换届选举
河北新闻网
2012-03-20 14: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为确保第九届农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圆满完成,冀州市官道李镇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因村制宜,扎实推进农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围绕农村“两委”基本情况进行调查,该镇突出抓好农村稳定工作,对矛盾突出的村根据矛盾纠纷的特点,制定更为全面详细的选举方案,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每天利用专门的时间认真学习冀州市第九届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着重学习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若干问题解答,切实让每名领导干部都把握好各项政策,吃透村情,充分发挥好镇党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领导作用。

    针对当前农村“两委”换届的关健时期,该镇利用广播、公开栏、明白纸等形式,把换届的氛围营造得更浓,并正确引导、教育党员和群众,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的程序,严把程序关,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同时,还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认真对待选举工作,真正选出一支有能力、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群众公认的、能够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新班子。

    为营造正气环境,该镇严肃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各相关人员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履行各项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换届中的每项程序、每个环节都认真负责,使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确保农村“两委”换届每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开展。(李杰安、王龙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