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2-03-13 17:4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柳涛)近来,景县纪委、监察局结合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思想不集中、工作懈怠等各种“机关病”,认真做到“三个强化”,进一步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力度,确保各级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全力抓工作。

    强化教育,及时提醒。通过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十七届七中全会及省纪委全会精神,开展逐级谈话、组织读书思廉活动、观看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典型经验交流会及违纪人员公开处理会等方式,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使其全面收心,踏实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各类活动30多次,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识,深入基层、谋划工作、想事干事成为党员干部的共识。

    强化监督,严格管理。在县电视台发布公告,播出各级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县纪委设立专人值守监督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投诉举报。在此基础上,组织有关人员,分头对各级各部门遵守机关工作纪律、执行机关工作制度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涉及违纪违法的,一律按有关规定从严查处。目前,该县纪委已组织明察暗访2次,对3个单位存在的考勤不严格、上班迟到早退、工作不积极等问题进行了纠正,并对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

    强化服务,共谋发展。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组织各部门机关干部深入到各企业和乡村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其一起分析原因,寻求办法,采取措施,及时予以解决。截至目前,已征求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100余条,解决企业和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60多个,真正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群众得到了实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