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郑口第一小学四少年拾金不昧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
2012-03-07 14:1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刘县生)2日,故城县郑口第一小学谭雪等四名学生,被学校授予“拾金不昧好少年”荣誉称号。

    2月29日下午,谭雪、刘冠华、崔雅婷和谭世杰四名学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皮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工资卡及部分现金。他们都很替失主着急,可又不知道如何寻找失主。正好谭雪和谭世杰的妈妈来接孩子放学,他们随即将此事诉说了一遍。因当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派出所也下班了,于是,两位妈妈找到了电视台,当晚播发了寻物启事。

    第二天,失主按照联系方式找到他们,取回了皮包,当场拿出现金酬谢,被他们婉言谢绝了。失主很受感动,于是找到了学校,感谢学校培养出了这样品德高尚的优秀学生。校长得知后深感欣慰,为这四位学生颁发了奖状,并通报其事迹,号召全校学生向他们学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