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青少年用身边典型感悟雷锋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12-03-06 14: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4日,冀州市组织3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来到枣强县林秀贞事迹展览馆参观,了解这位生活中的活雷锋,用身边先进典型感悟雷锋精神。

    林秀贞30多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料6位孤寡老人的起居,并为8位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先后出资4万余元帮助乡村中小学改善办学条件,还资助本村和邻村14名贫困家庭子女步入大中专院校。她的先进事迹感动了中国,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为弘扬雷锋精神,以林秀贞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冀州市组织了这次活动。

    参观交流结束后,学生代表们拉着林秀贞的手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做一名雷锋式美德少年。(李杰安 顾义江 刘德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