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供电公司严阵以待保春耕
河北新闻网
2012-03-02 11:2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骆文东 杜庆池)2月23日,武邑县供电公司通过近一周的农业排灌的巡查与维护,县域内所有排灌设备整修完毕,供电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严阵以待,迎接即将到来春灌保电这项民生工程。

    武邑县供电公司此次保春耕,主要从问诊排灌设备下手。首先是对排灌变压器的防雷接地及保护装置的全面检测;其次要求各供电所为春耕排灌抽水等用电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排灌用户报装手续,优先受理排灌用电申请,优先办理农村临时用电申请,及时安装表计到位,保证农村抽水和农户用电。公司组织生产技术人员还对辖区内的排灌配变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修和维护,特别是对排灌变压器及线路进行调试和维修,及时处理了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对全县农灌台区的配电线路全部进行一次彻底检查,特别对与农耕生产关系密切的水泵、刀闸、熔丝的安全情况及农灌计量装置进行了重点检查、维修和更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