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在景县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2-22 09: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日报讯(记者尹昊)2月20日下午,市长杨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景县调研。

    杨慧一行实地考察了衡德工业园北区的海伟年产60万吨电工级聚丙烯、三信精密钢结构项目,景县工业园的汇程、蓝天、海伟、欧亚及龙华工业基地的百工、卡斯卡特等企业,听取了景县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杨慧对景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景县的发展基础好、有特色,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杨慧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衡水加快发展、奋力追赶的关键一年。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产业升级,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要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土地、水等约束条件的利用效率,多上占地少、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开创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新局面。

    杨慧强调,要千方百计保护好、调动好干部群众想发展、快发展的积极性,巩固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好势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深入了解情况,全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破解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环境,把全市上下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劲头越鼓越足。杨慧十分关心衡德工业园的发展。他强调,要站在衡水全局发展的高度推进衡德工业园建设运营,打造衡水新的经济增长极。位于景县的北区要主动对接西区的规划,主动对接德州市的规划,加强协作,错位发展。要按照工业区的要求,搞好功能分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