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开通干部心理调节热线
河北新闻网
2012-02-21 17:3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袁向云)近日,武邑县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开通干部心理调节热线,帮助干部摆脱各种心理困扰问题。

    对干部因工作压力过大造成的紧张、焦虑等一般性心理问题,咨询师引导干部学会用放松、倾诉、宣泄、转移以及自我暗示等自我解压办法,合理调控情绪,从容应对工作;对人际交往过程中出现的心理问题,咨询师引导干部以谦逊、诚恳、宽容、赞赏的方式对待他人,容忍他人的缺点和短处,确保在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中,轻松工作,快乐生活;对因职位升迁造成的心理问题,咨询师通过引导干部反观自身在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政绩观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克服悲观消极、焦灼浮躁、贪婪奢侈、孤独压抑等不健康心态,以平衡心态正确对待名、权、利。目前,已帮助6名干部克服各种原因造成的心理困扰问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