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司机开车违法找替身被执法记录仪识破
河北新闻网
2012-02-11 11:0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一名“替身”司机到交警大队处理违法,恰巧被当事交警撞见,被识破后仍在坚持是自己开车违法。不过面对不会说谎的执法记录仪,他最终低下了头。

    2月10日上午,衡水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许庆乐带领民警小张、小纪正在辖区东外环严查严处各类违法。11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TFF***的白色小汽车在辖区经过,许庆乐立即上前进行例行检查。但驾驶员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只称自己未携带驾驶证与行驶证。民警遂询问其姓名,该人自称姓谭。又问其属性和年龄,该人自称46岁属鸡。当时民警就觉得年龄与属相不对,经网上查询,网上信息与“该驾驶员”信息严重不符,遂将该车辆扣留。

    下午,一个自称谭某的人来到三大队处理违章,称民警开具的法律文书有误,要求修改,期间却被到违法办上交执法手续的当事民警小张碰见。小张发现前来处理违法的谭某虽然也戴着和上午违法人一样的帽子,身高、年龄也相仿,但从感觉上就是觉得不是。而谭某则一口咬定自己就是违法者。违法办民警立即调取小张的“执法记录仪”,看了记录的影像信息,谭某依然“嘴硬”。

    经对其进行耐心细致的教育,此人才承认自己是谭某不假,但上午开车的却是谭某某。谭某某说他无证开车可能被拘留,就找了谭某当“替身”逃避重处。说“只要穿着他的衣服,戴着他的帽子,每天交警检查这么多车辆,不会认出来,如果认出来,只要不承认,他们也没办法”。没曾想,执勤交警的执法记录仪“够厉害”。(王其壮 张东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