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衡水市与河北银行举办战略合作暨银企对接会

    本报讯(记者李雅洁 见习记者徐鹏璐)12月6日,衡水市与河北银行举办战略合作暨银企对接会,副市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构建政银企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社会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会上,河北银行分别同衡水市工信局和两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洪林在致辞中说,河北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全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河北银行不断加大对我市企业信贷资金的投放规模,目前授信客户达到了135家,授信余额16亿元,累计授信金额达51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我市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发展。

    李洪林强调,这次对接会为河北银行和我市广大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深入合作、互惠双赢的平台,对于破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快全市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河北银行一如既往支持衡水的发展,结合我市实际,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更好地满足我市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的需要。各企业要借此机会主动加强与河北银行的联系,交流信息,推介项目,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信用等级,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市金融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不同形式的银企座谈会、洽谈会,为银企双方增进了解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好条件。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与河北银行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对接,针对企业实际,河北银行为企业融资提供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