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强以过硬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

    衡水日报讯(刘恺兵、郭志明、孙明磊)以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武强县将发展、民生、稳定、党建四个重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八个表率,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倒计时、强力往前推、铁腕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1至10月份,全县财政收入达到1.6782亿元,同比增长38.7%。

    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目前,投资21.2亿元的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基地完成围墙建设,8个车间已有7个封顶,8家国内外知名乐器公司达成入驻意向;蒙牛集团乳制品加工厂主车间框架结构已经封顶,春节前产品即可投放市场;利民公司烘焙膨化食品、河北伊诺管业公司城市热力管道等9个超亿元项目入驻工业聚集区并开工建设,16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建设计划。围绕民生,武强县对年初确定的“十件大事”全面推进,并全面调查全县城乡困难家庭、失业人员、弱势群体,为其建立台账,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信访、政法等部门以群众工作为统领,围绕“三个最大限度”目标,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方法举措,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和谐武强建设、社会稳定做贡献。全县714名机关干部深入乡村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双向对接”活动为抓手,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搭建起为群众服务的平台。

    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武强县找准着力点,以领导干部为突破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八个”表率。一是做勤于学习的表率,视学习为安身立命之本,真正达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目的;二是做转变作风的表率,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思想,切切实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做维护班子和谐的表率,领导班子相互配合,围绕工作中心认真谋事、踏实干事。四是做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的表率,切实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五是做抓落实的表率,带头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争当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引领者;六是做弘扬正气的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弘扬正气;七是做自律的表率,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严格自律,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八是做创先争优的表率,以自身行动带领和影响干部群众创先争优。

    为充分利用今年仅剩的有效时间,武强县按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按照任务不减、能超则超、只超不欠的总体要求,强化措施,明确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创新举措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完善考核抓落实、健全奖罚抓落实、树立导向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在这十方面狠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了压力感和紧迫感,倒排工作计划,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保证工作实效,为夺取“十二五”开门红做最后冲刺。截至10月底,武强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13655万元,实现工业增加值68428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712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5.1%、21.21%和26.3%,施工项目达到35个,亿元以上项目达到5个。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