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衡水中学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李双喜、张建中、杨新丽、赵汝东前往衡水中学,参加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与节日的祝福。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衡中颁发了30万元奖金,副市长杨新丽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衡水中学予以表彰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主持会议。

    李双喜首先对近年来衡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就衡中下一步工作,李双喜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锐气。要坚持以创先争优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认真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保持“夺首争星”的昂扬锐气,把“打造社会满意、国内著名、国际知名品牌学校”的发展战略谋划好、实施好,力争年年有跨越,连年上台阶,最终实现“育复合型人才、创国际化名校”的争创目标。二要继续保持勤奋敬业、求真务实的精神,以人民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三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活力。要紧紧围绕“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这个最终目的,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的活力,主动适应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牢固树立适应时代和社会进步要求的教育新理念,勇于探索适应素质教育发展的教学新方法,不断挖掘和拓展反映现代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最新成果的教学新内容,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力争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表示要继续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衡水中学的再次腾飞努力工作。(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张阳】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