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衡水启动榕花街地道桥改造工程 打造迎宾大道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孟宪峰)8月29日,处于衡水北出口重要位置的榕花街地道桥改造工程启动,榕花街地道桥进行封闭围场作业,提醒机动车辆注意绕行。

    当日下午,记者在榕花街地道桥看到,虽然现场还没有完全封闭,但是北行方向的车辆已经明显发生拥堵,有些车辆不得不中途掉头绕行他处,在南侧桥头,几块蓝色的警示牌上写着“榕花街地道桥封闭围场施工,施工期间,请你绕行,注意安全”的字样,站在南侧桥头上向北望,可以看到一些施工施工人员已经进驻。

     记者了解到,随着石黄、大广等高速公路的陆续建成并联网,衡水榕花街作为市区北出口迎宾大道的地位更为凸出,但是处于榕花街必经之处的榕花街地道桥,因为建成年代久远,其基础设施落后、通行能力较差的现状同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之间的矛盾愈加突出,衡水市民改造地道桥的呼声也日益强烈。

     几年来,衡水市民始终在网络论坛上呼吁整治榕花街地道桥,其中一个帖子这样写道:“衡水市区的几座地道桥,就属榕花街地道桥人流最多,而且咯噔咯噔最难走”,另一个帖子写道:“在榕花街地道桥下骑电动车,简直就像开着拖拉机一样,咯噔咯噔的特别的颠”,还有的网民则贴出大雨过后榕花街地道桥被淹没的图片,称:“到这里来看海”。

     记者从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根据衡水创建园林城市活动安排,为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榕花街迎宾大道,衡水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榕花街地道桥改造工程,自2011年8月26日至2011年10月10日,榕花街地道桥进行封闭围场作业,施工期间请机动车辆绕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并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张阳】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