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衡水一巡警国际武术赛斩获4金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海菊)在7月16日至19日举行的2011年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暨首届国际东岳太极拳比赛上,衡水巡特警白亚东一举获得4枚个人单项比赛冠军,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对外友好协会主办,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推动了传统武术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是业内人士普遍公认的重要武术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荷兰16个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和中国大陆的543个代表队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按年龄组设有多个单练、对练及集体项目。衡水市的巡特警白亚东代表衡水市武术协会报名参加了青年组个人拳术单练项目中其它传统系列(象形、地躺拳项目)虎拳、蛇拳和个人器械单练项目中其它传统拳器械系列(传统器械项目)苗刀、盾牌刀的比赛。

    面对高手如云,紧张激烈的比赛,白亚东沉着应对,稳定地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所有参加的单项比赛均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按照比赛规定,个人参加3项(及以上)单练项目(必须包括拳术和器械)的比赛时,按照3项成绩之和评出个人全能奖项。白亚东以总得分相差0.04和0.01微弱差距,获得个人全能第三名。

    白亚东少年习武,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为少林寺第34代俗家弟子,曾随少林武僧团出访过13个国家。出师后曾在河北省武术队任职业武术运动员。现为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全国武术套路6段、跆拳道黑带四段。现供职于衡水市巡特警支队。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焦雄】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