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冀衡路实现全线通车 提前完成任务

    昨日,连接武邑冀衡循环经济园区、桃城区北方工业园区和开发区路北新区三区的主要通道冀衡路实现全线通车,提前完成了衡水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建设任务,向建党9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为推动衡水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产业聚集区,市委、市政府顺势而为,高水平推进武邑冀衡循环经济园区、桃城区北方工业园区和开发区路北新区“三区整合”。作为连接三区的主要通道,冀衡路的建设开通是推进“三区整合”,实现产业园区间人、财、物流动以及资源共享的重要支撑,有助于打造衡水的工业新区,形成参与区域经济竞争与合作的产业聚集平台和衡水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冀衡路全长10.08公里,全线红线控制宽度50米,双向八车道,路面宽30.5米。项目新建大桥(滏阳河)1座,长125米;中桥3座,全长138米,项目总投资2.8171亿元。

    冀衡路于2010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工程现场调度工程建设,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冀衡路早日建成通车。交通局作为工程建设的组织实施部门,在道路建设过程中,全员参与,克服了拆迁工作难度大、建设资金紧张、去年雨量大、拉闸限电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协调、组织各施工单位抓节点,抓进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完工。

    经过一年的时间,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6月28日,冀衡路实现了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建成不仅为推动“三区整合”和城市建设“三年上水平”做出了新的贡献,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李国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